當前位置: 首頁>> 政務互動
 
于法鳴: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就業促進司司長
張浩明:教育部高校學生司副司長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14日   來源: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教育部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就業促進司司長 于法鳴

    于法鳴,男,漢族,中共黨員,1954年出生。1982年畢業于山東大學哲學系。現任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就業促進司司長。北京市政協委員。于法鳴同志曾在山東掖縣插隊;1982至1990年為勞動人事部幹部、副處長、處長;1991至1996年任勞動部四達國際商務技術合作公司副總經理;1997至2001年任勞動保障部(勞動部)勞科所副所長、所長;2002年任勞動保障部培訓就業司司長;2008年任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就業促進司司長。

    主要研究成果和著作:

    著作:主編、合著的著作有:《勞動人事工作手冊》、《中國勞動制度改革》、《中國工資制度改革》、《下崗職工勞動關係透視》、《建立市場導向就業機制》、《培訓與就業》、《擺脫就業與保障的困境》等十幾本著作。

    科研成果:參與主持國家、部級重點課題:“我國勞動制度改革”、“第二職業研究”、“鄉鎮企業勞動工資問題研究”、“靈活就業研究”、“我國就業問題研究”、“社會就業比較充分研究”等幾十個研究報告。其中一個獲國家科技進步三等獎;參與起草了《促進就業法(草案)》及有關促進就業法律法規和政策;參與制定了一系列中國積極的就業政策,形成了中國積極的就業政策體系。

教育部高校學生司副司長 張浩明

    張浩明,男,漢族,1954年12月10日出生,重慶人,大學本科畢業。現任教育部高校學生司副司長,分工負責高校學生學籍學歷管理、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1983年大學畢業分配至教育部高校學生司,歷任學生司學籍學歷處副處長、處長,綜合處處長,高校學生司副巡視員等職務。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