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政務互動
 
13000多例甲流疫苗臨床實驗證明有效性和安全性都非常好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10月29日   來源: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2009年10月29日15時,衛生部應急辦副主任梁萬年、中國疾控中心疾病控制與應急反應辦公室副主任余宏傑和北京地壇醫院感染性疾病診治中心主任李興旺接受中國政府網專訪,就“做好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 保障經濟社會生活正常秩序”進行現場解讀並回答網民提問。

    [主持人]網友現在關心最多的問題就是疫苗。我們國家非常早的研製出來甲流疫苗,而且陳部長身先士卒接種了疫苗。這麼長時間過去了,能不能介紹一下疫苗的接種情況?

    [余宏傑]最近疫苗已及時分發到全國各省,目前在組織接種,按照衛生部相關要求,開展對優先人群,比如公共服務人員、醫療衛生保健人員、學齡兒童等有序開展疫苗接種。我們做了13000多例的臨床實驗,有效性和安全性都非常好。從接種情況看,疫苗安全性也非常好,極少數出現了一些反應,但都是在正常範圍之內的。   

    點擊進入訪談頁面>>>>>>>>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