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政務互動
 
我國口岸對有症狀者和密切接觸者相關措施更靈活科學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10月29日   來源: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2009年10月29日15時,衛生部應急辦副主任梁萬年、中國疾控中心疾病控制與應急反應辦公室副主任余宏傑和北京地壇醫院感染性疾病診治中心主任李興旺接受中國政府網專訪,就“做好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 保障經濟社會生活正常秩序”進行現場解讀並回答網民提問。

    [網友 Kristen]請問隨著疫情進一步發展,咱們國家的口岸檢疫措施是否有所調整?

    [梁萬年]隨著疫情發展和防控形勢變化,中國政府不斷調整完善防控策略和措施,以滿足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與疫情發生初期相比,現行的口岸防控措施已經有了較大的調整,在依法防控的前提下,對有症狀者和密切接觸者的相關措施更加靈活和科學,不再登交通工具測體溫,不再對密切接觸者進行集中醫學觀察。

    點擊進入訪談頁面>>>>>>>>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