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政務互動
 
加強和規範各地政府駐京辦管理的意見順應輿情民意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0年02月04日   來源:中國政府網

    2010年2月4日15時,國管局副局長尚曉汀接受中國政府網專訪,就“加強和規範各地政府駐北京辦事機構管理”進行現場解讀並回答網民提問。

    [主持人]那麼我們應該怎麼看待這個《意見》呢?它出臺的重要意義又是什麼呢?

    [尚曉汀]這個《意見》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按照黨的十七大提出的建設服務型政府的要求,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充分肯定了駐京辦事機構的成績,指出了存在的問題,規範了駐京辦事機構設置,明確了駐京辦事機構職能,強化了對駐京辦事機構的監督和管理。《意見》的實施,順應輿情民意,適應經濟社會發展要求,對於規範駐京辦事機構管理,加強黨風廉政建設,降低行政成本,減少經費支出,樹立黨和政府的良好形象,推動駐京辦事機構更加規範有序地開展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點擊進入本次訪談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