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政務互動
 
2010年中央財政安排用於保障性住房建設資金達632億元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0年03月07日   來源:中國政府網

    2010年3月7日10時,財政部新聞發言人、辦公廳主任戴柏華接受中國政府網專訪,解讀《關於2009年中央和地方預算執行情況與2010年中央和地方預算草案的報告》,並回答網民提問。

    [網友 “程國榮”]財政部門對廉租住房等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設有哪些支持措施?看來大家的提問都涉及到了民生的各個方面。

    [戴柏華]保障性安居工程是重要的民生工程。2009年,各級財政部門繼續加大對保障性住房建設的支持力度。中央財政安排用於保障性住房建設補助資金達550.56億元,比上年增加368.66億元,增長202.7%。保障性住房建設不僅改善了民生,而且拉動了經濟增長,取得了明顯成效。2010年,財政部門將進一步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設投資力度。中央財政安排用於保障性住房建設的資金達到632億元,比上年增加81.44億元,增長14.8%。同時,落實好有關稅費減免的優惠政策,促進廉租住房建設和棚戶區改造。 

    點擊進入本次訪談>>>>>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