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政務互動
 
農業部種植業管理司司長 葉貞琴
農業部農業機械化管理司副司長 劉恒新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23日   來源:農業部

農業部種植業管理司司長 葉貞琴

    葉貞琴,男,漢族,1963年10月出生於江西省上猶縣,1984年畢業于南京農學院農業經濟管理專業,獲農學學士學位,後在國家行政學院進修,獲北京大學與國家行政學院聯合培養的公共管理碩士學位。

    曾任農業部農業司副司長、湖南省湘西州副書記、農業部發展計劃司副司長、農業部鄉鎮企業發展中心主任,現任農業部種植業管理司司長。

    熟悉農業農村經濟工作,對全國農業生産尤其是糧食生産等業務工作有全面的了解和準確的把握,在糧食生産和發展現代農業方面做了大量有益的工作,在推動各項強農惠農政策的出臺和落實提出了一些建設性的意見建議。參與和組織《全國農業農村經濟“十五”發展規劃》和《全國優勢農産品區域佈局規劃》的制定,曾參與中央1號文件和中央農村工作會議文件的起草,發表過糧食生産和農業結構調整與佈局等方面的多篇論文,有的論文曾獲農業部優秀論文一等獎。

農業部農業機械化管理司副司長 劉恒新

    劉恒新,男,漢族,中共黨員,陜西富平人,1964年9月出生,大學本科學歷,1985年8月參加工作,農業推廣碩士,現任農業部農業機械化管理司副司長。劉恒新同志於1985年7月畢業于西北農學院農機設計製造專業,同年分配到農業部農業機械試驗鑒定總站工作,曾任技術員、工程師、高級工程師、室主任等職,2003年7月調任農業部農業機械化管理司副司長。長期從事農業機械化管理工作,近幾年重點參與了農機具購置補貼、農機跨區作業、農機安全監理、保護性耕作等相關政策的制訂以及指導各地貫徹實施等工作。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