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政務互動
 
我國糧食生産連續6年豐收 庫存充足保障供應沒問題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27日   來源:中國政府網

    2010年4月27日15時,農業部種植業管理司司長葉貞琴和農業機械化管理司副司長劉恒新接受中國政府網專訪,就“克服困難,搶抓農時,全力推進春耕生産”進行現場解讀並回答網民提問。

    [網友 富農]西南地區遭遇百年不遇的大旱,北方地區持續低溫,這對糧食生産和供應會不會有一定的影響?

   [葉貞琴]非常感謝對糧食生産和糧食供應的擔心。目前從糧食供應的角度來看是沒有問題的,我們國家糧食生産連續6年豐收,將近增加了2000億斤糧食産量,目前庫存充足,在糧食保障供應上,我可以負責任地講是沒有問題的。今年的農業生産,春耕生産總體上還是順利開展的,雖然溫度給我們造成了一些困難,但是我們各級農業部門都在積極地想辦法搶農時,目前工作也在持續開展,只要後期氣候沒有特別大的不利的話,今年爭取農業有一個好收成還是有希望的。  

    點擊進入本次訪談>>>>>>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