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政務互動
 
目前各地正落實農機購置補貼政策 進度會越來越快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27日   來源:中國政府網

    2010年4月27日15時,農業部種植業管理司司長葉貞琴和農業機械化管理司副司長劉恒新接受中國政府網專訪,就“克服困難,搶抓農時,全力推進春耕生産”進行現場解讀並回答網民提問。

    [網友 12315]今年農機購置補貼為什麼會比往年啟動晚?這會不會對今年的春耕造成一些影響呢?

    [劉恒新]確實今年農機購置補貼實施相比去年來講晚了一些,今年在3月2日中央財政補貼資金由財政部下發到各地,和2009年相比有一定的時間差。但是農機補貼已經實行了好幾年了,各地已經形成了一整套比較成熟的程序,從年底就開始了農民需求調查,開展農民的動員等相關工作。3月4日農業部、財政部農機補貼實施指導意見下發後,購機工作已經在全國全面展開,目前各地正在全方位落實購機補貼政策,進度會越來越快。   

    點擊進入本次訪談>>>>>>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