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政務互動
 
保留必要的玉樹地震遺址 建立一處紀念設施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0年06月28日   來源:中國政府網

    2010年6月28日15時,發展改革委西部開發司副司長費志榮接受中國政府網專訪,就“玉樹地震災後恢復重建工作”進行現場解讀並回答網民提問。

    [網友 蒙迪76042]玉樹地震災後恢復重建是否考慮保留地震遺址遺跡?    

    [費志榮]對於這個問題,總體規劃已明確保留必要的地震遺址,建立一處紀念設施。當然,地震遺址的保護以及紀念設施的建設,我們認為還是要從科學角度來考慮,要有典型性、代表性,突出紀念意義。對於這個問題,青海省正在按照總體規劃的要求進行具體的規劃設計工作。遺址的保護和紀念設施的建設要按照安全、適用、節儉、省地的原則來做。

    >>>>>點擊進入本次訪談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