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政務互動
 
今年以來大部分地區安全生産指標還都在國家下達指標內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0年08月17日   來源:中國政府網

    2010年8月17日15時,安全監管總局新聞發言人、煤礦安全監察局副局長黃毅接受中國政府網專訪,就“當前安全生産工作”進行現場解讀並回答網民提問。

    [網友 廢話一籮筐]安監總局要求各地把安全生産控制指標作為考核領導幹部的一項重要內容。請問,今年上半年,全國各地完成總局下達控制指標的情況怎樣?對於超過指標的地方,總局有何處罰措施?

    [黃毅]今年以來,大部分地區安全生産控制指標還都基本在國家下達的控制指標之內,對於每個季度控制指標進展的情況,我們都在《人民日報》進行公告,同時也要抄送各省市、自治區的黨政主要負責同志,供他們參閱。由於對安全生産控制指標的考核是在年終,所以我們也正在制定獎懲辦法,對完成比較好的要給予一定的獎勵,對那些沒有完成控制指標的也要進行通報批評,逐步建立起激勵約束制度。   

    >>>>>>>>點擊進入本次訪談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