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政務互動
 
全國雞蛋價格連漲一週 白砂糖價格出現較快上漲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0年10月31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10月31日電(記者 王曉玲)據新華社全國農副産品和農資價格行情系統監測,與前一日相比,10月31日,食用油、肉類、禽蛋價格微漲;蔬菜、水産品價格以漲為主;水果價格穩中有漲;成品糧、奶類價格基本穩定。

    雞蛋價格連續7天上漲,累計漲幅為1.8%。前期的不利天氣,以及目前正處於部分雞場大量淘汰蛋雞的時間段,蛋雞存欄量短期內有所減少,導致近期雞蛋價格出現上漲。由於飼料成本佔養雞成本的比重較大,未來雞蛋價格將主要取決於玉米等飼料價格的走勢。

    近期多地信息採集員陸續反映當地市場白砂糖價格出現上漲,部分地區價格漲幅近三成。根據監測數據,9月底以來,全國白砂糖價格出現較快上漲,目前全國均價已較9月底上漲了5.9%,至每斤4.65元。

 
 
 相關鏈結
· 新華社行情系統監測:全國成品糧價格穩中有漲
· 新華社價格行情系統監測:蔬菜價格微幅波動
· 食用農産品價格小幅上漲 生産資料價格漲幅縮小
· 新華社行情系統監測:水果價格整體呈下降走勢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