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政務互動
 
11月12月價格仍會高運行 全年CPI漲幅要比3%高一點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0年11月10日   來源:中國政府網

    2010年11月10日15時,發展改革委價格司副司長周望軍接受中國政府網專訪,就“認清形勢 妥善應對 保持價格總水平基本穩定”進行現場解讀,並回答網民提問。

    [主持人]今天早上有這樣一條新聞,今年的CPI實際漲幅可能超過了在年初既定的3%的目標。有這樣一個網友提出一個問題,您對當前和明年的價格形勢基本判斷是什麼? 

    [周望軍]現在來看全年CPI漲幅要比3%要高一點,但也高不了多少,這樣仍然符合年初預期價格調控目標,我們説是達到3%左右,可能就多一點點。怎麼判斷當前的價格形勢,應該説10月、11月、12月價格仍然會高運行,10月和11月會高一些,12月份隨著翹尾因素的消失,漲幅可能會低一些,全年只會比3%多一點點而已。    

    >>>>>>>>>>>點擊進入本次訪談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