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政務互動
 
馮俊 住房城鄉建設部住房保障司司長
張學勤 住房城鄉建設部住房保障司副司長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29日 08時15分   來源:住房城鄉建設部

住房城鄉建設部住房保障司司長 馮俊

    馮俊,男,籍貫湖南,研究生學歷,現任住房城鄉建設部住房保障司司長,曾任原建設部房地産業司副司長、政策法規司司長、住房城鄉建設部住房改革與發展司(研究室)司長(主任)。長期從事住房和宏觀經濟政策研究,參加了住房制度改革和房地産市場調控政策設計,參與若干政策和實踐的重大決策,是多項法律、法規、政策文件和重點調研報告主要起草人。著有《住房和住房政策》等專著。

住房城鄉建設部住房保障司副司長 張學勤

    張學勤,男,漢族,出生於1966年3月10日,籍貫山西,工程碩士。現任住房城鄉建設部住房保障司副司長,曾在新疆生産建設兵團挂職任建設環保局副局長。先後從事房地産開發、住房制度改革、城市房屋拆遷和住房保障工作。近年來,多次參與住房保障的重要文件起草工作;參與對廉租住房、經濟適用住房、棚戶區改造以及公共租賃住房等政策的建立和完善工作;參與組織了《2009--2011年廉租住房保障規劃》、《住房保障十二五規劃》等規劃的編制工作。具有較高的理論水平和豐富的實踐經驗。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