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政務互動
 
2012年保障房開工建設700萬套以上 基本建成500萬套以上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30日 15時02分   來源:中國政府網

    2011年12月30日15時,住房城鄉建設部住房保障司司長馮俊和副司長張學勤接受中國政府網專訪,就“加強保障性住房建設管理”進行現場解讀,並回答網民提問。

   [網友 青楓]12月12日至14日,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在北京召開,對明年經濟工作的目標、任務和重大問題做出了具體部署。12月22日國務院召開了全國住房保障工作座談會,會上,對於2012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設和房地産市場調控作了怎樣的部署和要求?

    [馮俊]保障房方面,明年開工建設700萬套以上,基本建成500萬套以上。房地産市場調控還是要保持房地産市場健康穩定發展,使房價合理回歸。

    [張學勤]明年要基本建成500萬套以上。這是在明年新開工700多萬套基礎上新增加的一個目標要求,就是明年我們又增加了竣工的任務,提出來基本建成500萬套以上,而且要求明年的竣工水平要高於今年。         

    點擊進入本次訪談>>>>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