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政務互動
 
提高增值稅等起徵點與稅收定額是否調整無必然聯絡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2年03月30日 10時20分   來源:中國政府網

    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10時,稅務總局局長肖捷、副局長解學智、宋蘭共同接受中國政府網專訪,就“稅收•發展•民生”與網友在線交流。

    [肖捷]關於您提到的提高增值稅和營業稅起徵點之後稅收定額是否要調整的問題,我可以明確告訴您,這沒有必然的聯絡。我們要求各級稅務機關不折不扣地落實好提高起徵點的政策,使廣大個體工商戶切實享受到國家稅收優惠,絕不能在提高起徵點後隨意調整定額。同時,我們也希望廣大個體工商戶依照國家法律規定,如實申報,依法納稅。

    謝謝這位網友的提問,您可以登陸所在地的稅務機關網站、撥打12366納稅服務電話,或者到稅務部門現場諮詢,具體了解像您這種情況能夠享受到哪些稅收優惠政策。 

    >>>>>>點擊進入訪談頁面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