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政務互動
 
2011年個稅改革後工薪所得納稅人有6000萬人不用再納稅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2年03月30日 10時33分   來源:中國政府網

    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10時,稅務總局局長肖捷、副局長解學智、宋蘭共同接受中國政府網專訪,就“稅收•發展•民生”與網友在線交流。 

    [肖捷]應當説,這些政策措施已經産生了積極作用,如去年的個人所得稅改革,工薪所得納稅人有6000萬人不用再納稅,月收入38600元以下的稅負均有所下降,有的每月減稅多達480元;由於相應調整了個體工商業戶的個人所得稅政策,全國有900多萬個體戶稅負下降,平均降幅在40%。

    溫家寶總理在今年《政府工作報告》中提出,要深化收入分配製度改革,抓緊制定收入分配體制改革總體方案。作為我們稅務部門來講,要按照中央的要求,進一步發揮好稅收的調節作用。

    >>>>>>點擊進入訪談頁面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