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政務互動
 
電信企業強制性捆綁用戶消費是不允許的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2年04月24日 16時10分   來源:中國政府網

    2012年4月24日15時,工業和信息化部副部長尚冰接受中國政府網專訪,就“寬帶普及提速工程”與網民在線交流。

    [主持人]現在有很多網友新發上來一些問題,我給尚部長念一下。有一位網友説電信捆綁銷售能不能取消呢?

   [尚冰]如果強制性的捆綁用戶消費,這個是不允許的。如果説這種問題發生了,我們的用戶可以通過我們的部長信箱留言,我們將進行調查。一旦確實有侵害消費者合法權益的問題,我們將嚴肅處理。同時也希望提醒廣大用戶,包括新聞媒體給我們進行監督,發現類似情況,也可以向相關電信企業的客服熱線和投訴中心反映。但是對於有一些用戶可以自主選擇的這個打包套餐,或者是説這種消費,那是另外一個概念。比如説我提供一個固話寬帶、移動業務等等,這個是尊重用戶的選擇權,但不允許進行強制捆綁的。  

    點擊進入訪談頁面>>>>>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