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政務互動
 
推動寬帶可持續發展必須同時促進高速帶寬業務發展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2年04月24日 15時53分   來源:中國政府網

    2012年4月24日15時,工業和信息化部副部長尚冰接受中國政府網專訪,就“寬帶普及提速工程”與網民在線交流。

    [網友 好心人]寬帶普及提速工程中,將擴應用列為重要的目標,這是出於什麼考慮?

   [尚冰]寬帶發展不僅僅是速度和價格的問題。就像修建高速公路是為了改善交通、促進經濟;經濟發展了,才會有更多資金修路。在網絡速度提升後,必將促進對大帶寬業務的需求,業務應用産生經濟效益才會進一步驅動寬帶網絡建設。所以,我們説為了推動寬帶可持續發展,我們在促進高速帶寬業務的發展,能夠吸引用戶真正使用高速帶寬,為用戶打造更為便捷的網絡設施,比如説網絡購物、看視頻等等業務,實現寬帶網絡的內在價值。通俗的來講,只有車沒有路不行,有路以後一定要有車,所以我們提了擴應用的目標。   

    點擊進入訪談頁面>>>>>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