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政務互動
 
民辦學校和公辦學校在享受校車政策上沒有差別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2年04月25日 15時48分   來源:中國政府網

    2012年4月25日15時,法制辦工交商事法制司司長趙曉光接受中國政府網專訪,就《校車安全管理條例》進行現場解讀並回答網民提問。

    [網友 kongfuz]我是一所民辦小學的校長,條例中沒有明確提到民辦學校,我想知道民辦學校能不能享受到國家對校車服務的支持政策?

    [趙曉光]這是肯定的,根據民辦教育促進法的規定,民辦教育事業也屬於公益性事業,是社會主義教育事業的組成部分。國家對民辦教育實行積極鼓勵、大力支持、正確引導、依法管理的方針。民辦教育已經被各級人民政府納入了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規劃。民辦教育和公辦教育具有同等的法律地位,在校車這方面也會同樣的對待,不會有什麼區別和差別,這點請大家放心。   

    點擊進入本次訪談>>>>>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