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政務互動
 
關於印發“十二五”建築節能專項規劃的通知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2年05月31日 14時53分   來源:住房城鄉建設部網站

關於印發“十二五”建築節能專項規劃的通知
建科〔2012〕72號

各省、自治區住房城鄉建設廳,直轄市住房城鄉建委,新疆生産建設兵團建設局: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二個五年規劃綱要》和國家“十二五”期間節能減排工作的有關要求,在認真總結建築節能工作取得的成就和經驗、深入分析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建築節能和綠色建築工作面臨的形勢和任務的基礎上,我部制定了《“十二五”建築節能專項規劃》(以下簡稱《規劃》)。現印發給你們,請認真執行。
  各級住房城鄉建設部門,要高度重視《規劃》的貫徹執行工作。要加大宣傳力度,加強組織領導,密切結合本地區、本部門實際,建立監督檢查機制,確保建築節能和綠色建築工作紮實推進,取得實效。
                    中華人民共和國住房和城鄉建設部
                       二◯一二年五月九日

 

附件下載:1、“十二五”建築節能專項規劃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