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政務互動
 
戰略性新興産業發展是開放式的發展 有國際合作的發展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23日 10時55分   來源:中國政府網

    2012年7月23日9時,發展改革委副主任張曉強接受中國政府網專訪,就“培育發展我國戰略性新興産業”與網民在線交流。

    [河邊草]我在外資企業工作,我的企業也正在積極轉型發展戰略性新興産業。對於我們這種外資企業,國家有沒有什麼限制,能不能享受和國內其他企業一樣的政策?

    [張曉強]有一些外國媒體和專家有這樣一些疑問,就是你這些是不是光請人來自主創新,有一些外國政府官員來問我,説你發展這個是不是只中國企業發展,不支持外國企業。我一再跟他們介紹,在國務院的《決定》和這次《規劃》文件當中講的非常的清楚,我們戰略性新興産業發展是開放式的發展,有國際合作的發展。相應的,依法在中國註冊依法經營的外資企業,胡主席和溫總理都講過,它就是中國企業,這個是沒有任何限制,都是一視同仁的。 

    >>>>>>點擊進入本次訪談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