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政務互動
 
2003年以來新農合製度建設紮實推進 取得顯著成效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17日 10時52分   來源:中國政府網

    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定於2012年9月17日10時在國務院新聞辦新聞發佈廳舉行新聞發佈會,請衛生部部長陳竺、副部長劉謙介紹衛生事業改革發展進展情況,並答記者提問。

    [衛生部副部長 劉謙]2012年是新農合製度實施十週年。十年來,在各級黨委、政府的高度重視和正確領導下,有關部門通力合作,農民群眾積極參與,新農合製度建設紮實推進,取得了顯著成效。一是實現全面覆蓋,參合率穩定在較高水平。新農合製度自2003年開始試點,到2008年實現了全面覆蓋,參合人口數從試點初期的0.8億,逐年穩步增長,截至2012年6月底,參合人口達到8.12億人,參合率達到95%以上。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