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熱點專題
 
4位全國人大代表與網民在線交流立法和監督工作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3月10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3月9日電(記者 裘立華 劉曉莉)9日晚8時,十一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新聞中心邀請4位全國人大代表結合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與網民在線交流人大立法和監督工作。

    這4位代表分別是:浙江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永明、安徽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任海深、廣西壯族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羅黎明、四川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宇坤。

    王永明代表就人大在監督政府部門廉政、防止官員腐敗方面及今年浙江的立法工作回答了網友的提問;任海深代表就如何進一步提高立法工作水平及立法聽證會情況與網友進行了交流;羅黎明代表就如何防止部門化立法及人大公開立法情況回答了網友的提問;王宇坤代表重點就四川災後重建工作與網友們進行互動。

    此外,4位代表還就環境保護、跨區域合作、留守兒童等方面的問題回答了網友的提問。

    人民網、新華網、中國網、央視網等國內10家中央新聞網站對交流活動進行了文字和視頻直播。

    整個直播持續了近兩個小時。這是大會新聞中心組織部分代表與網民進行在線交流的第二場活動。

 
 
 相關鏈結
· 巴特爾代表談內蒙古如何實現經濟增長13%的目標
· 代表委員:房地産領域成腐敗大案多發“重災區”
· 代表委員呼籲建立巨災保險制:未雨綢繆 積極應對
· 代表委員:在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中應對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