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熱點專題
 
十一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3月13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3月13日電

第十一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
(2009年3月13日第十一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通過)

    第十一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聽取和審議了國務院總理溫家寶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會議充分肯定國務院過去一年的工作,同意報告提出的2009年工作總體部署和主要任務,決定批准這個報告。

    會議號召,全國各族人民在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領導下,全面貫徹黨的十七大和十七屆三中全會精神,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堅定信心,團結一致,迎難而上,紮實工作,全面推進社會主義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社會建設以及生態文明建設,以優異的成績迎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週年!

 
 
 相關鏈結
· 全國政協委員蘇寧詳解政府工作報告金融熱點話題
· 國務院根據代表意見對政府工作報告進行17處修改
· 政府工作報告解讀:十個産業將面臨新的發展機遇
· 人大二次會議解放軍代表團分組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 各地幹群認為政府工作報告紮實鼓勁 盼落到實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