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熱點專題
 
《政府工作報告》單行本 輔導讀本 學習問答出版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3月15日   來源:新華社

十一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政府工作報告》單行本出版

    新華社北京3月15日電 國務院總理溫家寶2009年3月5日在第十一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上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單行本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國新華書店發行。

《十一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政府工作報告〉輔導讀本》
和《十一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政府工作報告〉學習問答》出版發行

    新華社北京3月15日電 國務院總理溫家寶2009年3月5日在第十一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上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單行本),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國新華書店發行。

    為了幫助廣大幹部群眾更好地學習領會和貫徹落實《政府工作報告》精神,由國務院研究室編寫組編寫的《十一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政府工作報告〉輔導讀本》和《十一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政府工作報告〉學習問答》兩書,已由人民出版社和中國言實出版社出版,同時在全國各地公開發行。

    兩書分別以45個專題和80個問答題的形式,對《政府工作報告》主要內容作了深入、詳實的解讀,回顧了2008年政府的主要工作,總結了過去一年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取得的重大成就及面臨的困難和挑戰,提出了2009年政府工作的總體思路、主要預期目標和主要任務,對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各項工作的全面部署進行了解釋。

 
 
 相關鏈結
· 《政府工作報告》全文|解讀|凝聚人民智慧和力量
· 凝聚億萬人民智慧和力量——政府工作報告誕生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