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民航局通告落實航班正常管理措施有關情況

2018-10-08 09:06 來源: 民航局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各運輸航空公司、運輸機場公司:

根據《民航局關於印發<航班正常考核指標和限制措施>的通知》(民航發〔2017〕156號)的相關要求,現做出如下決定:

一、自11月1日起,取消四川航空海口到寧波3U8730的航班時刻。

二、暫停受理部分國內客運航空公司在時刻協調和協導機場新增或調整預先飛行計劃申請(詳見本通告附表)。

三、自9月27日起至12月31日,停止受理青島航空、沙特阿拉伯沙特航空、阿富汗航空、印度航空的客運加班、包機和新增航線航班申請。塔吉克斯坦索蒙航空因7月數據不達標,自9月27日起至11月30日,停止受理其客運加班、包機和新增航線航班申請。烏克蘭航空因6月數據不達標,自9月27日起至10月31日,停止受理其客運加班、包機和新增航線航班申請。

四、給予龍江航空、深圳航空、長龍航空、俄羅斯優梯航空、沙特阿拉伯沙特航空、巴基斯坦沙欣航空通報批評。

五、給予天津機場、青島機場警告並通報批評。

六、自9月27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停止受理首都機場客運加班、包機和新增航線航班申請。

七、自10月1日起,恢復受理菲律賓菲鷹航空的客運加班、包機和新增航線航班申請。

運 輸 司

2018年9月29日

附件:附表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郭曉婷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