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民航局通告落實航班正常管理措施情況

2018-11-01 09:05 來源: 民航局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關於落實航班正常管理措施有關情況的通告

各運輸航空公司、運輸機場公司:

根據《民航局關於印發<航班正常考核指標和限制措施>的通知》(民航發〔2017〕156號)的相關要求,現做出如下決定:

一、暫停受理部分國內客運航空公司在時刻協調和協導機場新增或調整預先飛行計劃申請(詳見本通告附表)。

二、自10月29日起至2019年1月31日,停止受理俄羅斯環球航空、俄羅斯雅庫特航空、阿富汗航空的客運加班、包機和新增航線航班申請。青島航空、沙特阿拉伯沙特航空、印度航空因8月數據不達標,自10月29日起至12月31日,停止受理其客運加班、包機和新增航線航班申請。塔吉克斯坦索蒙航空因7月數據不達標,自10月29日起至11月30日,停止受理其客運加班、包機和新增航線航班申請。

三、給予龍江航空、俄羅斯雅庫特航空、阿富汗航空、波蘭航空通報批評。

四、給予杭州機場通報批評,請華東管理局督促杭州機場針對始發航班起飛正常率較低情況予以整改。

五、首都機場因7-8月連續兩個月數據不達標,自10月29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停止受理首都機場客運加班、包機和新增航線航班申請。

六、自11月1日起,恢復受理烏克蘭航空的客運加班、包機和新增航線航班申請。

運 輸 司

2018年10月30日

附件:附表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郭曉婷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