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外交部提醒暫勿前往馬裏北部和中部地區

2018-12-29 08:48 來源: 外交部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再次提醒:近期暫勿前往馬裏北部和中部地區、
謹慎前往馬裏其他地區
(本提醒有效期至2019年6月28日)

自2017年6月22日起,外交部和中國駐馬裏使館根據馬安全局勢狀況已連續2次發佈了暫勿前往及謹慎前往馬裏有關地區的安全提醒,最近一次提醒有效期至2018年12月20日。根據當地安全形勢,現發佈新一期安全提醒,有效期至2019年6月28日,具體如下:

近期,馬裏安全形勢依舊嚴峻,針對馬平民及軍隊的恐襲事件頻發。外交部和中國駐馬裏使館提醒中國公民暫勿前往馬裏北部和中部地區,謹慎前往包括首都巴馬科在內的馬裏其他地區。在馬中國公民需提高警惕,加強安全防範與應急準備,避免前往人群聚集區,同時密切關注使館發佈信息。如遇緊急情況,請及時報警並與駐馬裏使館聯絡尋求幫助。

鋻於上述地區的特殊情況,如中國公民在暫勿前往及謹慎前往提醒發佈後仍堅持前往,有可能導致當事人面臨極高安全風險,並將嚴重影響其獲得協助的實效,因協助而産生的費用由個人承擔。

外交部全球領事保護與服務應急呼叫中心電話:+86-01-12308或+86-10-59913991

駐馬裏使館領事保護與協助電話:+223-78110040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郭曉婷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