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外交部提醒近期謹慎前往喀麥隆

2019-03-28 08:39 來源: 外交部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自2017年12月28日起,外交部領事司和中國駐喀麥隆使館根據喀安全局勢狀況已連續3次發佈謹慎前往喀麥隆有關地區的安全提醒,最近一次提醒有效期至2019年6月30日。根據當地安全形勢,現調整該安全提醒,有效期至2019年6月30日,具體如下:

近期,喀麥隆極北大區的自殺式恐怖襲擊事件仍時有發生。西北和西南大區的安全形勢日趨嚴峻,分裂暴力活動不斷發生,針對外國人的襲擊、綁架事件頻發。

外交部和中國駐喀麥隆使館提醒中國公民密切關注當地局勢,近期謹慎前往喀麥隆極北大區。暫勿前往喀西北、西南大區,在當地的中國公民和機構儘快撤離。如遇緊急情況請及時報警並與中國駐喀麥隆使館聯絡尋求協助。

鋻於上述地區的特殊情況,如中國公民在本提醒發佈後仍堅持前往,有可能導致當事人面臨極高安全風險,並將嚴重影響其獲得協助的實效,因協助而産生的費用由個人承擔。

喀麥隆緊急求助電話(報警電話):+237-117

外交部全球領事保護與服務應急呼叫中心電話(24小時):+86-01-12308或+86-10-59913991

駐喀麥隆使館領事保護與協助電話:+237-697699283或+237-672962186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郭曉婷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