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ETC應用遇到問題可撥打全國服務熱線95022

2020-01-16 09:19 來源: “交通運輸部”微信公號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全國ETC服務監督熱線95022開通一個多月的時間,截至目前,累計受理客服諮詢投訴近50萬人次,日均服務接近1.5萬人次,其中諮詢佔比59.57%;投訴佔比40.43%。投訴辦結率達78%。

為有效滿足全國2億以上ETC客戶的出行服務需求,交通運輸部歷經4個多月籌備時間,95022于12月10日在河南省鄭州市開通。該熱線現有客服人員近300人,集中受理客戶對ETC出行服務的各類投訴、意見和建議,按照“統一受理、部省聯動、多方協同、限時辦結、回訪反饋”的運營模式,為客戶提供7×24全天候、多方位、高效能的服務。上線以來,ETC服務監督熱線95022日均服務接近1.37萬人次。截至目前,客戶投訴佔比最高的事項是申請辦理ETC時發現車牌被佔用。

ETC服務監督熱線95022按照統一的服務標準、服務規範、服務流程,實時解答客戶諮詢。受理客戶投訴時,客服人員向客戶核實相關信息,記錄投訴內容並轉發至相關省份具體辦理。投訴辦理過程中,持續跟蹤各省辦理進度,對處理不力的事項進行催辦,嚴格按照4個自然日辦結的時效要求,保證客戶投訴及時得到解決。投訴處理完結後,對處理結果逐一進行人工復核,並抽取部分客戶進行電話回訪,確保客戶滿意。ETC服務監督熱線自上線以來,已累計辦結投訴15.19萬人次,為保障全國高速公路平穩運營提供了有力高效的支撐。

下一步,ETC服務監督熱線將不斷豐富服務手段、不斷提升服務能力、不斷優化服務水平,為便利群眾出行、提高物流效率,提升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不懈努力。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