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滿洲裏2個區域調整為中風險地區、2021年個稅專項附加扣除開始確認……最新消息!

2020-12-04 22:07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疫情防控

內蒙古滿洲裏:新增本土確診病例3例

3日7時至4日7時,內蒙古自治區報告滿洲裏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3例(1例為無症狀感染者轉為確診病例,2例為之前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截至4日7時,滿洲裏市現有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24例、疑似病例2例、無症狀感染者1例,均在滿洲裏市定點醫院進行隔離治療,流調和溯源工作仍在同步進行。已排查出密切接觸者1106人,均已集中隔離醫學觀察。

內蒙古滿洲裏2個區域調整為中風險地區

據內蒙古自治區滿洲裏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4日0時起,將扎賚諾爾區第三街道、第五街道劃定為全國新冠肺炎疫情中風險地區,並實施相應管控措施,滿洲裏市其他區域風險等級不變。目前,滿洲裏市東山街道為新冠肺炎疫情高風險地區,滿洲裏市北區街道、南區街道、興華街道,以及扎賚諾爾區第三街道、第四街道、第五街道為新冠肺炎疫情中風險地區。

保存這個葵花碼
及時掌握最新風險等級
做好精準防控

上海浦東:一小區5日零時起調整為低風險地區

據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發佈的信息,截至12月4日,浦東新區周浦鎮明天華城小區連續14天內無新增本地確診病例。根據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有關要求,經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研究決定,自12月5日零時起,將浦東新區周浦鎮明天華城小區由中風險地區調整為低風險地區,上海市其他區域風險等級不變。

提醒

注意!2021年個稅專項附加扣除開始確認

依據《國家稅務總局關於發佈<個人所得稅專項附加扣除操作辦法(試行)>的公告》(國家稅務總局公告2018年第60號)規定,納稅人在2020年12月31日前,需對2021年的專項附加扣除進行確認。納稅人未及時確認的,扣繳義務人于次年1月起暫停扣除,待納稅人確認後再行辦理專項附加扣除。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