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藥監局關於33批次不合格化粧品的通告

2021-11-21 14:41 來源: 藥監局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家藥監局關於33批次不合格化粧品的通告
(2021年第86號)

在2021年國家化粧品監督抽檢工作中,經河南省食品藥品檢驗所等單位檢驗,標示為廣州市採潔化粧品有限公司生産的採潔染髮膏(自然黑色)等33批次化粧品不合格(見附件)。其中14批次不合格産品標簽上標示的化粧品註冊人、備案人、受託生産企業、境內責任人(經銷商)否認生産或者進口過上述産品。

依據《化粧品監督管理條例》,國家藥監局責成北京、上海、

廣東、四川省(市)藥品監督管理局對14批次不合格産品標示的化粧品註冊人、備案人、受託生産企業、境內責任人(經銷商)是否實際生産或者進口上述産品作進一步調查;各省(區、市)藥品監督管理部門責令相關化粧品經營者立即停止經營上述33批次化粧品,依法調查其進貨查驗記錄等情況,對違法産品進行追根溯源;發現違法行為的,依法嚴肅查處;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公安機關。

特此通告。

附件:33批次不合格化粧品信息

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
2021年11月10日

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2021年第86號通告附件.xls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