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11月25日疫情防控最新消息!

2021-11-25 23:25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家衛健委:11月24日新增2例本土確診病例,均在雲南

11月24日0—24時,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報告新增確診病例24例。其中境外輸入病例22例(上海4例,廣東4例,廣西4例,雲南3例,山東2例,陜西2例,吉林1例,福建1例,四川1例);本土病例2例(均在雲南德宏傣族景頗族自治州)。

>>詳細閱讀:

截至11月24日24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況

國家衛健委:新冠疫苗累計報告接種245661.7萬劑次

截至2021年11月24日,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累計報告接種新冠病毒疫苗245661.7萬劑次。

>>詳細閱讀:

新冠病毒疫苗接種情況

海關總署:對菲律賓1家企業、俄羅斯1艘捕撈運輸船採取緊急預防性措施

因分別從進口自菲律賓1批次凍黃鱔的2個外包裝樣本、進口自俄羅斯1批次凍黑線鱈魚的1個外包裝樣本中檢出新冠病毒核酸陽性,按照海關總署公告2020年第103號的規定,全國海關自2021年11月25日起分別暫停接受菲律賓水産品生産企業Chen-Kao Marine Corporation(註冊編號為2471850)、俄羅斯捕撈運輸船Tor JSC "Vega"(註冊編號為CH-21L)的産品進口申報1周。

上海:截至11月25日17時新增3例本土確診病例,3地升為中風險地區

據11月25日上海市政府召開的疫情防控新聞發佈會,截至11月25日17時,上海市新增3例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這3例確診病例為朋友關係,在19-21日曾先後至蘇州共同遊玩。根據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有關要求,經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研究決定,將浦東新區花木街道錦繡路1650弄香梅花園一期小區、浦東新區三林鎮海陽路1080弄香樟苑小區和青浦區趙巷鎮業文路189弄西郊錦廬小區列為中風險地區,上海市其他區域風險等級不變。

浙江杭州:新增2例無症狀感染者,浙大紫金港校區封閉管理

據浙江省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外地回杭人員翟某19日外出22日返杭,與其同行來杭的外地人員朱某,兩人核酸檢測陽性,均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兩名人員第一時間送定點醫院,其密接、次密接已納入管控。

據浙江大學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浙江大學紫金港校區發現外地疫情關聯病例。該病例為浙江大學藝術與考古博物館教職工,11月20日曾與上海確診病例在蘇州有密切接觸史,22日晚返杭,25日18時左右被確定為無症狀感染者。根據省市疫情防控領導小組辦公室命令,紫金港校區予以封閉管理。學校已立即啟動疫情防控應急預案,教學活動立即轉入線上進行,迅速組織開展全員核酸檢測,對確定為密切接觸者或次密接者實行隔離觀察。全校師生員工暫停所有聚集性活動和外出交流活動。

江蘇徐州:新增1例無症狀感染者

據江蘇省徐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徐州市新增1例無症狀感染者。該患者11月20日在蘇州市曾與上海陽性人員在同一餐廳就餐,于11月21日晚乘坐G8300來到徐州。截至11月25日20時,徐州市已排查密接76人,全部落實隔離管控措施,已出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已隔離管控軌跡交集人員849人,密接、次密接排查、核酸檢測工作正在進行中。

遼寧大連:4地降為低風險地區

據遼寧省大連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總指揮部,自2021年11月25日0時起,將大連市莊河市昌盛街道市場社區下八家屯、新華街道賽屯社區新華路4段5號樓、長嶺鎮洪昌村廟下屯和甘井子區泉水街道濱河社區歐尚廣場小區P5區9號樓4個中風險地區調整為低風險地區。

江西上饒:除信州區個別區域,市中心城區恢復正常生産生活秩序

據江西省上饒市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自2021年11月25日0時起,除信州區個別區域繼續實施封控管理外,上饒市中心城區恢復正常生産生活秩序和對外交流。恢復居民(村民)正常出行。恢復轄區內交通運輸、城鄉公共交通、出租車、網約車正常運營,嚴格落實一單一通風及車輛消毒。賓館、農貿市場、商場、影劇院、KTV、網吧、健身房、理髮店等場所在嚴格落實好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的情況下,有序恢復營業。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