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會見楊潔篪

2016-05-10 16:4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5月10日,在馬來西亞普特拉賈亞,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右)在總理府會見中國國務委員楊潔篪。新華社發(張紋綜 攝)

新華社吉隆坡5月10日電 5月10日,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在總理府會見國務委員楊潔篪。

楊潔篪表示,近年來,中馬關係快速穩定發展並取得豐碩成果。去年兩國領導人進行了一系列重要會晤。中方高度重視中馬關係,願同馬方共同努力,落實兩國領導人就深化全方位務實合作達成的重要共識,密切高層交往,加強戰略溝通,積極推動“一帶一路”倡議同馬發展戰略相對接,加快推進兩國産能和基礎設施建設等領域合作,增進兩國人文和民間交流,推動中馬關係長期健康穩定發展。

納吉布表示,馬中關係十分重要,兩國高層交往密切,政治互信不斷增強,經濟文化合作成果豐碩,堪稱國與國之間關係的典範。馬方願從長遠角度出發,積極拓展兩國合作機遇,繼續加強雙邊經貿、投資、金融、旅遊等領域合作,推動馬中關係更強勁地發展。

當日,楊潔篪還分別會見馬來西亞外交部長阿尼法和國防部長希沙姆丁。

123.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