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楊潔篪會見越共中央總書記阮富仲和越南國家主席陳大光

2016-06-27 22:1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河內6月27日電(記者樂艷娜 陶軍)國務委員楊潔篪27日在河內分別會見越共中央總書記阮富仲和越南國家主席陳大光。


6月27日,在越南首都河內,中國國務委員楊潔篪(左)會見越共中央總書記阮富仲。新華社記者 樂艷娜 攝

楊潔篪向阮富仲、陳大光分別轉達了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親切問候。楊潔篪表示,去年中越兩黨總書記實現歷史性互訪,就鞏固睦鄰友好、深化互利合作達成重要共識,為中越關係發展進一步指明了方向。雙方應認真落實領導人共識,保持高層密切交往,加強對兩黨兩國關係的頂層設計;深入開展黨際、防務、外交、執法及地方交流與合作;加快對接發展戰略,共同推進“一帶一路”和“兩廊一圈”建設,不斷提升兩國務實合作規模和水平;增進人文交流,加強民生合作,鞏固中越傳統友誼的社會基礎;共同推進海上合作,有效管控分歧,維護海上穩定。

阮富仲表示,當前越中關係發展良好,雙方相互了解不斷加深。越南始終致力於發展越中傳統友好,高度重視兩國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願同中方加強高層交往,增強政治互信,拓展務實合作,促進民間友好,管控好有關分歧,推動兩國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6月27日,在越南首都河內,中國國務委員楊潔篪(前左)會見越南國家主席陳大光(前右)。新華社記者 樂艷娜 攝

陳大光表示,近期越中各領域合作取得積極成果。雙方應發揮好雙邊合作指導委員會作用,推動兩國各層級、各領域交流合作不斷取得新進展。

0002.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周楠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