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楊潔篪將赴越南主持中越雙邊合作指導委員會第九次會議並訪越

2016-06-24 21:4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6月24日電(記者 靳若城)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24日宣佈,應越南政府副總理范平明邀請,國務委員楊潔篪將於6月26日至28日赴越,同范平明共同主持中越雙邊合作指導委員會第九次會議並訪越。

華春瑩在回答記者提問時説,中越雙邊合作指導委員會第九次會議是越南黨政領導集體換屆後,兩國政府間最高級別協調機制首次開會,雙方均高度重視。在越期間,楊潔篪國務委員將同范平明副總理共同主持會議,雙方將圍繞新形勢下如何全面把握和統籌推進中越關係這一主題,重點探討加強各領域合作的各項措施。根據日程安排,楊潔篪國務委員屆時還將會見越南領導人。相信在雙方共同努力下,本次會議將取得積極成果。

華春瑩説,當前,中越關係發展勢頭良好。特別是兩黨總書記去年實現互訪,就深化兩國全面戰略合作達成重要共識,為新時期中越關係發展指明了方向。中國政府高度重視發展對越關係,願同越方一道,弘揚中越友好,深化各領域務實合作,更好地造福兩國人民。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