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幾內亞總統孔戴會見楊潔篪

2017-03-23 09:1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3月22日,幾內亞總統孔戴在科納克裏會見中國國務委員楊潔篪。新華社發(賽盧 攝)

新華社科納克裏3月22日電 3月22日,幾內亞總統孔戴在科納克裏會見國務委員楊潔篪。

楊潔篪轉達了習近平主席對孔戴的問候。楊潔篪表示,此訪的主要目的是落實兩國領導人共識和中非合作論壇約翰內斯堡峰會成果,促進中幾合作發展,更好造福兩國人民。中方願全力推進兩國在各個領域的友好互利合作,鼓勵和支持中國企業與幾方深入探討互利合作方案,努力將兩國政治互信和經濟互補優勢轉化為更多具體成果。楊潔篪祝賀孔戴當選非盟輪值主席,表示中國是非洲的真誠合作夥伴,中方支持孔戴履行主席職責,為維護非洲團結、促進非洲和平與發展發揮更大作用。

孔戴請楊潔篪轉達他對習近平主席的親切問候,感謝習主席對發展幾中關係的重視和中方長期以來對幾提供的大力支持與幫助。孔戴表示,幾方希望繼續與中方深化在能源、資源、農業、基礎設施和人力資源開發等領域的互利合作,歡迎中國企業來幾投資,協助幾內亞提高可持續發展能力,加速經濟社會發展。

083.2.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周楠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