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勇會見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
並出席東海岸鐵路開工儀式

2017-08-09 19:0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8月9日,中國國務委員王勇(右)在馬來西亞關丹會見馬總理納吉布並出席東海岸鐵路開工儀式。新華社發(張紋綜 攝)

新華社馬來西亞關丹8月9日電 國務委員王勇9日在馬來西亞關丹會見馬總理納吉布並出席東海岸鐵路開工儀式。

在會見納吉布時,王勇首先轉達了習近平主席、李克強總理對納吉布的問候,表示中馬傳統友好源遠流長,兩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保持良好發展勢頭。希望雙方牢牢抓住“一帶一路”的歷史性機遇,全面落實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不斷深化各領域務實合作,實現共贏、共同發展。東海岸鐵路是兩國共建“一帶一路”的旗艦項目,建成後將促進馬區域平衡發展和經濟轉型計劃,中方願同馬方密切配合,將該項目打造成中馬友好合作的又一標誌性工程,早日造福馬來西亞人民,推動地區繁榮發展。


8月9日,在馬來西亞關丹,中國國務委員王勇(左八)和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左七)共同出席東海岸鐵路開工儀式。中國國務委員王勇9日在馬來西亞關丹會見馬總理納吉布並出席東海岸鐵路開工儀式。新華社發(張紋綜 攝)

納吉布請王勇轉達對習近平主席、李克強總理的問候,表示馬中關係發展良好,願同中方共同努力,推動馬中關係邁上新的高度。馬方感謝中方參與東海岸鐵路建設,助力馬經濟發展。

同日,王勇、納吉布共同出席了東海岸鐵路開工儀式並致辭。王勇還參觀了由中馬共同建設的馬中關丹産業園區。

0004.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