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楊潔篪會見《聯合國氣候變化框架公約》
秘書處執行秘書

2017-08-28 22:4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8月28日,國務委員楊潔篪在北京會見《聯合國氣候變化框架公約》秘書處執行秘書埃斯皮諾薩。新華社記者 張鐸 攝

新華社北京8月28日電(記者 譚晶晶)國務委員楊潔篪28日在北京會見了《聯合國氣候變化框架公約》秘書處執行秘書埃斯皮諾薩。

楊潔篪表示,氣候變化關乎全人類福祉,需要各國合作應對。中國政府高度重視氣候變化問題,把積極應對氣候變化作為促進經濟社會發展的重大戰略。同時,中方堅定支持氣候多邊進程,願為應對全球氣候變化作出貢獻,希望各方堅持公平、“共同但有區別的責任”和各自能力原則,考慮不同國情,並加速落實2020年前承諾和行動。

埃斯皮諾薩表示,秘書處高度重視中國的作用和影響,期待與中方進一步加強合作,推動全球氣候治理進程。

楊潔篪-234.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方圓震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