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勇在湖南檢查安全生産工作

2017-09-01 19:35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王勇在湖南檢查安全生産工作時強調
強化檢查督查 加大工作力度
為黨的十九大召開營造穩定安全生産環境

國務委員王勇近日在湖南檢查安全生産工作時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認真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加強安全生産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守安全紅線,狠抓責任落實,以“零容忍”的態度和堅決有力的措施,深入開展安全生産大檢查和綜合督查,全面排查安全隱患,確保安全生産形勢持續穩定好轉。

8月30日至9月1日,王勇來到長沙的石油存儲倉庫、建築工地、地鐵施工現場、機械製造和煙花爆竹企業,深入鄉鎮安監站所,調研檢查安全生産工作;前往郴州的礦山、冶金和危化品企業,深入井下和車間一線,詳細查看安全制度落實情況。他指出,要時刻保持高度警醒,加大工作力度,從嚴從實從細抓好各項制度措施落實,堅決防範遏制重特大事故發生。

王勇強調,各地區、各部門和廣大企業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全面貫徹《中共中央國務院關於推進安全生産領域改革發展的意見》和全國安全生産電視電話會議精神,嚴格落實“三個必須”,嚴格責任目標考核,嚴格實行“一票否決”。要以更高標準、更嚴要求,認真組織安全生産大檢查和綜合督查,抓重點、抓關鍵、抓整改,確保不留死角盲區。深入開展煤礦、危化品、煙花爆竹、建築施工、城市燃氣、民航運輸、道路交通等重點行業專項整治,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隱患,加強風險防範和應急演練,為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穩定的安全生産環境。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