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劉延東:同傳和平發展時代心聲 共建人類命運共同體

2017-11-04 06:2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劉延東在第54屆亞洲太平洋廣播聯盟大會開幕式上強調
同傳和平發展時代心聲 共建人類命運共同體

11月3日,第54屆亞洲太平洋廣播聯盟大會在成都舉行,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出席開幕式並致辭。新華社記者 張帆 攝

新華社成都11月3日電(記者 王迪)第54屆亞洲太平洋廣播聯盟大會3日在成都舉行,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出席開幕式並致辭,強調各國媒體要勇擔社會責任,加強民心溝通理解,係牢新型國家關係和人民友誼的紐帶,為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推動全球共同治理和世界和平繁榮發展作出新貢獻。

劉延東在會見亞洲太平洋廣播聯盟、阿拉伯國家廣播聯盟、非洲廣播聯盟、歐洲廣播聯盟等國際組織負責人時指出,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勝利召開標誌著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開啟了決勝小康、進而全面建設社會主義強國的新征程。中國發展離不開世界,世界繁榮也需要中國。各國媒體及國際組織應秉持共商共建共享理念,更好地發揮平臺和橋梁作用。

劉延東強調,中國政府積極構建現代傳播體系,廣泛參與國際媒體合作,鼓勵和引導媒體推動國家發展、服務公眾利益、維護社會穩定、凝聚奮進力量、促進文明交流。她倡議,各國媒體應通過傳遞真實、準確、全面、客觀的新聞信息,傳播和平發展時代心聲,匯聚攜手築夢強大合力,拓展媒體合作廣度深度,促進多樣文明交流互鑒,為建設持久和平、普遍安全、共同繁榮、開放包容、清潔美麗的世界作出更大貢獻。

本屆大會以“變革時代的媒體”為主題,有60多個國家和地區、9個國際組織的600余名代表參加。

234.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