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汪洋出席全國食品安全示範城市和農産品質量安全縣創建工作現場會並講話

2017-11-29 20:1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汪洋在全國食品安全示範城市和農産品質量安全縣創建工作現場會上強調
增強“四個意識” 以釘釘子精神抓好食品安全


11月28日至29日,全國食品安全示範城市和農産品質量安全縣創建工作現場會在北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國務院食品安全委員會副主任汪洋出席會議並講話。新華社記者 劉衛兵 攝

新華社北京11月29日電 全國食品安全示範城市和農産品質量安全縣創建工作現場會28日至29日在北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國務院食品安全委員會副主任汪洋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食品安全是人民日益增長美好生活需要的基本要求。要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切實增強“四個意識”,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發揚釘釘子精神,深入實施食品安全戰略,讓人民吃得安全、吃得放心。

汪洋強調,這幾年我國食品安全形勢不斷好轉,但存在的問題仍然不少。要認真總結食品安全示範城市和農産品質量安全縣創建取得的經驗,緊緊抓住食品安全領域的突出矛盾和問題,持之以恒地加強源頭治理,深入實施農業標準化戰略和餐飲業食品安全提升工程,強化地方各級黨委和政府的責任,完善體制機制,創新監管辦法,不斷提高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的安全感、獲得感、幸福感。

234.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