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楊潔篪出席全國僑辦主任會議並講話

2018-01-23 18:0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楊潔篪在全國僑辦主任會議上強調
奮力開創新時代僑務工作新局面

新華社北京1月23日電 全國僑辦主任會議23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委員楊潔篪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奮力開創新時代僑務工作新局面。

楊潔篪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僑務工作作出一系列重大決策部署,各級僑務部門認真貫徹落實,僑務工作取得顯著成績,為國服務為僑服務更加務實有效,海內外中華兒女凝聚力向心力不斷增強。

楊潔篪強調,要深刻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準確把握僑務工作面臨的新形勢新任務,推動僑務工作實現新發展。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引導廣大海外僑胞和歸僑僑眷投身創新驅動發展、區域協調發展、“一帶一路”建設等。要突出為僑服務、團結凝聚僑心,創新體制機制,進一步發展壯大海外僑界愛國友好力量,發揮好他們在弘揚中華文化、促進中外交流、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等方面的獨特作用,共同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力量。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