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勇考察平昌冬殘奧會備戰工作

2018-03-02 18:3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王勇在考察平昌冬殘奧會備戰工作時強調
振奮精神、堅定信心
全力完成平昌冬殘奧會參賽目標和任務

新華社北京3月2日電 國務委員、國務院殘疾人工作委員會主任王勇2日來到中體奧冰壺運動中心,考察平昌冬殘奧會備戰工作,看望慰問運動員、教練員和工作人員,向大家致以節日問候,勉勵大家認真備戰參賽,全力完成平昌冬殘奧會參賽目標和任務。

王勇聽取了備戰情況彙報,觀看了輪椅冰壺隊訓練,並與隊員們親切交流。他指出,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我國殘疾人事業和殘疾人體育工作取得舉世矚目的成就。參加平昌冬殘奧會,是對我國殘疾人冬季運動水平的一次集中檢驗,也是備戰和籌辦好2022年北京冬殘奧會的重要環節,希望中國冬殘奧會體育代表團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以昂揚的精神鬥志和良好競技狀態,團結拼搏,奮勇爭先,公平競爭,乾淨參賽,努力實現冬殘奧會運動成績和精神文明雙豐收。

王勇強調,冬殘奧會是世界殘疾人冬季運動的最高賽事。要發揚自強不息、為國爭光的體育精神,超越自我,追求卓越,賽出中國殘疾人的精氣神。發揚“更快、更高、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不畏強手、不懼挑戰,賽出競技體育的高水平。弘揚中華傳統美德,傳播中國“正能量”,賽出與各國朋友的深厚友誼,為2022年北京冬殘奧會營造有利環境。要深入細緻做好各方面組織和保障工作,確保順利參賽、平安歸來。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