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緬甸總統溫敏、國務資政昂山素季分別會見趙克志

2018-05-10 00:1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內比都5月9日電(記者莊北寧)緬甸總統溫敏、國務資政昂山素季9日在內比都分別會見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

趙克志表示,中共十九大和中國全國兩會,將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確立為長期堅持的指導思想。習近平主席倡導的構建新型國際關係、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為中緬關係發展開闢了更加廣闊的前景。中方高度重視發展中緬關係,堅定支持緬方為維護國家安全和穩定所做的努力,願同緬方一道,落實好兩國領導人共識,加強“一帶一路”建設合作,不斷提升執法安全合作水平,共同維護好兩國安全和發展利益,更好造福兩國人民,推動中緬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不斷邁上新臺階。

溫敏、昂山素季感謝習近平主席和中國政府對緬中關係的高度重視和對緬甸和平進程與經濟社會發展的寶貴支持,希望進一步推進緬中經濟走廊等“一帶一路”項目建設合作,深化雙方執法安全各領域務實合作,推動緬中關係不斷發展。

同日,趙克志還在內比都會見了緬甸國防軍總司令敏昂萊。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