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肖捷在浙江調研

2018-05-11 22:1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肖捷在浙江調研時強調
深化“放管服”改革 推進“一網通辦”
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

新華社杭州5月11日電 國務委員兼國務院秘書長肖捷10日至11日在浙江省調研深化“放管服”改革和政務服務“一網通辦”等工作。他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全會精神,按照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切實轉變政府職能,持續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推進“互聯網+政務服務”,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不斷激發全社會創新創業活力。

調研期間,肖捷考察了浙江省行政中心、杭州市市民中心、紹興市柯橋區行政服務中心,詳細了解“政務服務一張網”、信息系統整合共享、“最多跑一次”改革和方便企業群眾辦事各項舉措落實情況,並召開座談會分別聽取省市有關方面、一線工作人員、企業負責人和辦事群眾的意見建議。他充分肯定浙江省“放管服”改革取得的顯著成效,強調要適應新時代新任務新要求,瞄準企業和群眾反映強烈的辦事慢、手續繁、審批多等突出問題,綜合施策、精準發力,確保各項改革措施落地見效。

肖捷強調,要加快構建以國家政務服務平臺為樞紐的一體化政務服務體系,加強各地區各部門間信息數據的互聯互通、整合共享,努力實現政務服務“一網通辦”;要提高政府服務效率,積極推進辦事“只進一扇門”、“最多跑一次”,為企業和群眾增便利。要著力推進企業開辦和投資項目審批等提速增效,紮實做好減稅降費工作,不斷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要加強和完善事中事後監管,切實維護公平公正的市場秩序。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