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嚴厲打擊毒品犯罪 深入推進毒品治理 堅決打贏新時代禁毒人民戰爭

2018-05-29 22:3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趙克志在全國禁毒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
嚴厲打擊毒品犯罪 深入推進毒品治理
堅決打贏新時代禁毒人民戰爭

新華社北京5月29日電 國務委員、國家禁毒委員會主任趙克志29日在全國禁毒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禁毒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自覺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進一步嚴厲打擊毒品犯罪、完善毒品治理體系、落實禁毒工作責任,持之以恒抓好禁毒鬥爭各項措施的落實,堅決打贏新時代禁毒人民戰爭。

趙克志要求,要深入推進以打擊制毒、販毒犯罪和管控制毒物品、吸毒人員為重點的“兩打兩控”專項行動,深入推進禁毒重點整治工作和禁毒示範城市創建活動,堅決遏制毒品問題發展蔓延態勢。要積極構建全覆蓋毒品預防教育體系、全環節管控吸毒人員體系、全鏈條打擊毒品犯罪體系、全要素監管制毒物品體系、全方位毒情監測預警體系、全球化禁毒國際合作體系,努力走出一條具有中國特色的毒品問題治理之路。要充分發揮政治優勢和制度優勢,統籌各方力量、整合各方資源,堅定不移深入推進禁毒人民戰爭。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