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肖捷出席2018年國務院大督查動員部署會議

2018-08-20 22:3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肖捷在2018年國務院大督查動員部署會議上強調
突出重點深入開展精準督查
推動重大決策部署落地生效

新華社北京8月20日電 國務委員兼國務院秘書長肖捷8月20日出席2018年國務院大督查動員部署會議,就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和李克強總理關於加強督查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開展實地督查工作進行動員部署。

肖捷指出,今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是改革開放40週年,也是新一屆政府全面履職的重要一年。對各地區各部門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情況開展一次全面集中督查,具有重要意義。要突出重點,深入開展精準督查,圍繞打好三大攻堅戰和實施鄉村振興戰略、擴內需促開放、深化“放管服”改革、推進創新驅動發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點工作,緊盯堵點難點問題,督促有關方面立行立改。

肖捷強調,督查組全體成員要以鐵的紀律、嚴的要求、實的作風,擔當有為、團結協作,務求督查實效,紮實完成各項任務,為推動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落地生效,確保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主要目標任務做出積極貢獻。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