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勇出席第十屆中華慈善獎表彰大會

2018-09-13 20:4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王勇出席第十屆中華慈善獎表彰大會時強調
促進慈善事業持續健康發展

新華社北京9月13日電 國務委員王勇13日在北京出席第十屆中華慈善獎表彰大會時強調,要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實施慈善法,積極發揮慈善先進典型標桿作用,更好促進慈善事業持續健康發展。

王勇指出,慈善事業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重要組成部分。近年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我國現代慈善事業的整體發展規模、社會參與程度、慈善組織建設和法治建設都邁上了一個新臺階,為促進經濟社會發展發揮了重要作用。下一步要採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大力發展慈善事業,凝聚慈善力量,發揮慈善作用,積極助力精準脫貧,發展惠民慈善。進一步弘揚慈善文化,營造良好慈善環境,引導激勵社會公眾積極投身慈善事業。加強慈善事業制度建設,有效加強監督管理,著力塑造公信慈善。完善慈善法相關配套法規,形成更加完備的慈善法規政策體系,努力實現“依法行善”、“依法治善”。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