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勇出席“一帶一路”能源部長會議、第三屆國際能源變革論壇開幕式

2018-10-18 19:4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王勇在“一帶一路”能源部長會議、第三屆國際能源變革論壇上強調
攜手推動能源轉型變革
共同促進綠色能源高質量發展

新華社蘇州10月18日電 “一帶一路”能源部長會議、第三屆國際能源變革論壇18日在江蘇省蘇州市召開,國務委員王勇出席開幕式,宣讀習近平主席的賀信並致辭。

王勇指出,習近平主席專門發來賀信,充分體現了中共中央、國務院對“一帶一路”能源合作的高度重視,為進一步深化能源國際合作,推動能源轉型變革和綠色能源高質量發展提供了重要指引。

王勇強調,五年來“一帶一路”能源合作成果豐碩,政策交流溝通不斷深化,務實合作持續推進,轉型步伐不斷加快,給各國人民帶來實實在在的參與感、獲得感和幸福感。中國政府願與沿線各國深挖合作潛力,共同應對挑戰,促進能源貿易、投資和産能合作,共建“一帶一路”能源合作夥伴關係,打造能源合作命運共同體;推進能源轉型變革,加快全球能源綠色低碳轉型進程;完善産業政策和技術標準,加強關鍵技術裝備聯合攻關,不斷創新商業模式,推動綠色能源高質量發展;在提高全球能源可及性上繼續努力,注重民生工程建設,促進能源發展成果更多更好惠及各國人民。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